【報名名單出爐】2018年非侵入性腦刺激術學程

各位敬愛的先進、醫師與學會朋友們,大家好 !

今年度「2018年非侵入性腦刺激術學程」將於本週六2018/10/27舉行,非常感謝各位學員的報名,以下為本次課程的報名編號名單,提供給各位學員查詢報名狀況:

※ 敝學會為避免個人資料外洩,故會將中間名字消字,再麻煩有疑問的學員們與秘書處聯絡。 (報名名單是按照報名的先後順序所整理)

報名表單_20181027_NiBS course

  • 課程名稱:2018年非侵入性腦刺激術學程
  • 課程時間:2018/10/27(六), 09:00~16:40
  • 上課地點: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一號 基礎醫學大樓 5樓
  • 上課教室:台北 台大醫學院基礎醫學大樓,五樓502講堂

提醒各位學員:

  1. 上、下午課程參加學員都須完成簽到及簽退。上午課程最遲須於09:30前報到,下午課程最遲須於01:10前報到,若是超過報到時間,恕不發放課程訓練時數證明。
  2. 若您當天因為個人因素無法前來參加活動,或是個人因素延遲報到而無法領取課程訓練時數證明,恕不退費
  3. 為響應無紙化,故課程訓練時數證明改以電子化發放,如需申請紙本證明書請洽詢秘書處,並向您收取100元工本費。(e-mail: tscn01@gmail.com/ 電話:02-23123456 #88182)
  4. 課程訓練時數證明將於課後一週內以電子郵件寄出,屆時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詢秘書處。
  5. 延課通知:
    • 如因颱風來襲,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公佈上課地區各機關放假時,本會為維護學員安全,課程將順延或擇期補課。
    • 若遇講師因故無法上課,則順延或擇期補課。補課日期將以簡訊及E-mail告知。

課程表:agenda_20181027_NiBS course_V3

學會秘書處:tscn01@gmail.com/ 02-23123456 #88182

以上,謝謝您的報名與配合。

學會秘書處  敬啟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