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 台灣臨床神經生理學學會 學術研討會暨會員大會

2019年的「台灣臨床神經生理學學會學術研討會暨會員大會」將於今年6月2日舉行。

本次研討會主題涵蓋經顱磁刺激、超音波、近紅外光譜儀等神經生理及影像工具於臨床及研究上的應用。邀請到5位國內外知名學者蒞臨演講: 包括

  1. Professor Mark Hallett: Human motor control section, National Institute of Neurological Disorders and Stroke, NIH, USA. (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),經顱磁刺激、臨床神經生理學及動作障礙疾病大師,國際臨床神經生理聯盟前任會長
  2. Professor Ryusuke Kakigi: National Institute for Physiological Sciences, Japan. (日本生理學研究所) 神經生理學大師,國際臨床神經生理聯盟亞太區會長
  3. Professor Byung-Jo Kim: Korea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, Korea. (南韓高麗大學附屬醫學中心) 神經肌肉超音波專家。
  4. 葉育彰教授: 台大醫院麻醉部副教授,是國內麻醉學、重症醫學及微循環檢查的專家。
  5. 林至芃教授: 台大醫院麻醉部副教授,是國內麻醉學、疼痛醫學及神經超音波的權威。

本次大會邀請國際級學者的演講,短短一天,即可幫大腦快速充電,而且還有機會與大師對話。講題涵蓋各個的新進展,非常精采,您千萬不可錯過。大會的議程如下, 歡迎踴越參加:

  • 主辦單位:台灣臨床神經生理學學會
  • 時間:2019年6月2日
  • 地點: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(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) 三樓301室
  • 聯絡窗口:學會秘書處 02-23123456 #88182/ 0974089087
  • 報名方式:不用攜帶證件,活動當天現場報名即可,本次活動免報名費
  • 活動對象:歡迎各界對演講內容有興趣者,皆可參加

※ 午餐只發放給台灣臨床神經生理學學會之會員,當天非本學會之會員午餐請自理

  • 積分申請:台灣神經學學會(7點)、台灣復健醫學會(1.5點)、台灣精神醫學會(2.5學分)、台灣神經生理技術學會(3.3學分)、社團法人台灣神經外科醫學會(8學分),台灣麻醉醫學會(麻醉積分2分),尚有其他相關學分陸續申請中。
  • 議程表:agenda_20190602_annual TSCN

agenda_20190602_annual TSCN.jpg

發表留言